金晶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:0592-3662001
个人信息 更多>
金晶 业务经理
预约咨询
执业证号:00014533060000002021000155
所属机构: 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所在地区: 浙江 绍兴
关注我:
微信
金晶的名片
轻松存手机
提交简历
岗位
保险资讯
为什么每个人都需要百万医疗保险?
2021-11-10 来源: 沃保网 浏览: 0

  要说性价比最高的商业保险,那一定非“百万医疗险”莫属。值得一提的是,网络中还流传着“每个人都需要百万医疗保险”的观点!那么,为什么说每个人都需要百万医疗保险呢?想知道答案的朋友,不妨来了解一下。

为什么每个人都需要百万医疗保险?

  百万医疗保险都保什么?

  目前市场上主流的百万医疗产品大部分都会保如下四项:住院治疗费、住院期间的治疗费(包括:检查费、药品费、手术费等)而且还可以报销比较多的部分。

  住院治疗费:有一些好的百万医疗产品,甚至可能会包括ICU、ECMO的费用都可以报销。

  特殊门诊医疗费:例如肾透析、恶性肿瘤门诊、器官移植后的排异反应、等,不用住院花费也很大。

  门诊手术费:针对不需要住院的手术费用报销。

  住院前后的门急诊医疗费:大家都知道我们先去门诊看病,发现了病情比较严重才会住院,出院后身体可能依旧不太舒服还需要复查,这些费用百万医疗产品也是可以报销的。当然,根据产品不同,报销的时间限制可能会有差别。

  一般来说,百万医疗报销的都是社保之外的部分,举个例子:A先生因为肺癌住院,治疗累计花了30余万元。其中,医保报销了13万,百万医疗报销了15万,自费花了10万多。主要是像一些中草药费、物理治疗费、特需床位费、赔偿费这些费用如果没有百万医疗险的话,他需要自己承担25万元的费用。

  从这个例子不难看出,百万医疗险可以大幅度减轻来自住院医疗的经济压力。

  如何挑选百万医疗?

  续保条件

  目前保险市场上的百万医疗产品都是一年一买,并且年纪越大费用越高。假如我今年不幸得了一场大病,第二年不让我买怎么办?一般得了大病以后很难再买到其它的医疗险,所以“保证续保”就成为了挑选百万医疗需要重点关注的点了。

  免赔额

  百万医疗一般都有免赔额,通常是1万块钱。假如我们看病花了5万,那么前面的1万块钱保险公司是不给报销的。所以对于我们普通的老百姓买保险来说,显然,免赔额越低越好。某些好产品针对大病是没有免赔额的,花多少赔多少,那就比较良心了。

  报销范围和报销比例

  报销范围越广越好,写的越清楚越好,报销比例越高越好。

  健康告知

  买百万医疗险最注重的事情当属健康告知项了。因为大家都知道百万医疗险的杠杆很高,所以,保险公司对于客户的健康告知会非常的严格。购买百万医疗险的绝大部分客户都无法自主完成健康告知项,所以,如果购买百万医疗险建议找到保险顾问帮助来购买百万医疗。

  目前市场上的百万医疗产品非常多,很多客户看到如此高额的杠杆都会认为这是一款特别好的保险产品。但是,如果没有挑选好的百万医疗产品,或者没有做到正确的如实告知项,在发生风险后,很可能会遭到拒赔。所以,购买前的细心为的是用的时候放心。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 大家人寿
闽ICP备08003619号  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:0592-3662001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